top of page
百臻觀 (1).jpg

以情感來蓋房子無法複製

蓋房子是一個磨心的過程,透過一張張建築手稿、規劃藍圖,不斷反覆辯證,尋求最好的可能性,我們彷彿也看見一棟房子的文明縮影,從零到一百的完美呈現。

PORTFOLIO

口碑實績

生活在自然裡

在這裡,沒有圍籬高牆,只有高低錯落的小徑、階梯,和私人庭院的樹籬。誠宜【百溱觀】萬坪樹海社區,僅77席別墅,漫天樹蔭的 6米綠色隧道,把塵世喧囂隔絕在外,無時無刻,總能看見鄰居悠閒散步,社區專屬的公園、球場、溫水泳池、交誼招待會所,結合外國別墅大草地、大庭院的開放規劃,讓人們回家感受舒然無壓的生活。

社區名稱

百溱觀

類型

頂級別墅社區

坪數

93坪~200坪

社區位置

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451巷

百臻觀 (13).jpg

漫步綠蔭之家

日光朗朗,綠蔭濃郁,
一年四季成群大樹擁抱的家。

有一種感動叫做永恆。

樹大天寬,花園比房子大,理想生活擁有家的院子。

誠宜建設向來堅持別墅和庭院的完美比例,蓋多少土地的房子,就該還給自然多少綠意!以綠樹代替高牆,鄰家花園就是我家景觀,因為土地夠大、綠蔭夠濃,同時也兼顧了隱私,開放與尊重之間的平衡拿捏,讓鄰里之間可以敞開閒話家常,也可以寧靜享受自在,自然、別墅、人們彼此共好,那是我所追求的永恆價值,有錢也買不到,而時間可以證明的美麗人生。

bottom of page